Thursday, April 06, 2006

爱情在一开始,总是美丽的,浪漫的。。。

结婚是为了肯定一段所谓完美的爱情。。。。

哪有了那个肯定后呢?应该要怎么维持呢?

到了现在,我终于领悟了。。。。再好的男人,始终还是男人。再好的男人,还是逃不过天底下男人的头条罪行。原来,英雄真的难过美人关。

我的心,在为她而痛。能够深深的体会他的背叛所带给她的失望,感受到她的绝望。谁晓得,在她那坚强的外表,她的内心是多么的脆弱。。。 好想能为她做些什么,让她能够开心点。但是我却无能为力。只能默默地给她我所能给的支持。

但我相信。。。 雨过会有,希望她不要放弃。人生不会是永远的黑暗。她会拥有幸福的一天。我愿那天很快会到来。。。。我祝福她

1 comment:

inoka said...

人有所为有所不为
何况为人夫

而且
故事里面没有美女
所以他不是英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