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1, 2007

最后一天的感言

今天。。。是我在 Arts House 的最后一天。心里有许多的感触。最难形容的,就是舍不得。在这短不短,说长又不长的一年多里,我尝到了从同事关系,变成友谊交情, 尤其是我的最佳伙伴,Cheryl。。。

我和她在同一天开始上班,踏入 Arts House 的战场,经历了许多开心与不开心,愤怒与快乐的日子。许多繁忙的工作,也就在她与 Ling Ling 他们的鼓励,帮助和欢笑中度过。每一个人,都不吝啬的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援手。

有很多事,在我还没辞职之前,都不是很明显。只有在交了那辞呈后才发现,我与他们的认识,真的真的不是只有同事而已。我们几个,都有了无形的默契。知道彼此的喜欢与不喜欢,下一句对方想说的话。我也常常猜得到 Cheryl 的回应是什么。

我做过了好几分工,从来没有对公司的同事这么的依依不舍过。。。还没交上辞呈的时候,有那种破不期待的感觉,但是。。。 在我把那封辞呈正式的交给老板那一秒,我就开始有点后悔。因为我知道我们的“宴席”就要结束了。。。

我有很多很多“谢词”要一一的告诉 Cheryl, Ling, Nat 和 Lyn, 却因为太忙而还没那个机会。先在这里,向他们说声 “谢谢所有美好的回忆”

Cheryl - 你的无数四字真言,每一次都让我的脸上露出微笑。想尽所有能够跟你对上的字句。希望,我们还会有许多这样的机会。。。 你是我的 best "twin" 也是应该唯一的一个。=)

我祝大家永远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