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4, 2006

他。。。走了。

今天是母亲节,他。。 。走了。

接到消息后,我们马上赶到, 可是,来不及见他一面。我到的时候,他已经离开了。看着他那面无表情的脸,没有呼吸的身体,忍不住,眼泪流了下来。

他看起来很安详, 不像有带着遗憾离开。


他这一世,做了很多错事,带给许多人很多的困扰, 不过在他人生的最后一段路,还是有人陪着他。让他好过一些。

我一直以为,他在不在,对我来说没太大的分别。可是,在那一刻,我心里却有一股非常悲伤的感觉。毕竟,我也叫他“阿公”,叫了二十年了。虽然,从没感受过他对孙子的爱,也没听过他的好,不过,我们总是有关系的。再陌生,都变得不太陌生了。


希望他这一世领悟不到的东西,来世能够得到。可能的话,也许。。。我不会介意在当他的孙女。。。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Hey, keep your head up. I don't know what to say ....

Hope you feel better so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