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4, 2006

什么样的爱情最美丽?

最近,我再追看“恶魔在身边”。。。 看着看着, 突然,回想起了学生时代的恋情。 那种天真无邪的爱情,应该是人生最美好的回忆吧。。。。

从处于暧昧阶段,到两个人在谈恋爱,甚至是分手时,两个人的想法都是天真的,很单纯的。不是吗? 在没有压力或其他 factor 的影响下,一对小情侣就只陶醉在恋爱的感觉。彼此只在乎怎样表达对对方的爱意。只知道,我爱你,你也爱我就可以了。有时候,所作的一些事很傻,不过就是那种傻傻的爱情方式最让人怀念。

随着人一天一天的成长,对爱的那种表现,也慢慢的没有了。
因为对爱情有了某种要求和 expectation。现在,要爱的简简单单,我想应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。只有在偶像剧里才有吧。。。。

haiz... 看了“恶魔在身边”就会了解我现在的感触了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Very pretty site! Keep working. thnx!
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