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3, 2006

想起他

今天。。。我又想起了他。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想到了他和他的女朋友。在想为什么他的女朋友住得这么靠近我,却从来没碰过他们。我在想, 看到了他们我会有怎样的反应。是应该打招呼呢?还是装没看到。。。想着想着,我幻想了如果有一天, 在工作的场合,遇见了,然后又有必要在工作上合作,我又该有怎样的反应。是应该说认识彼此,还是说从不曾相识?

接着,我又想,有一天,他们决定结婚了,会通知我吗?还是我会从别人的口中得知?

有一天,真的到了要结婚了。。。 我会对他说“Congrats! 我衷心祝福你们!” 我是真的会替他高兴的。是他应该有的幸福。

莫名其妙的想了一大堆。。。


我不是还在想他,或是还对他存有感情,就纯粹的只是想到了他。也许,这辈子,他都会是我时不时都会想起的人吧。毕竟,我们曾经有了很愉快,很美好的回忆。也曾经是很要好的朋友。如果有人问我,到现在我最后悔什么。我说啊。。。 应该就是没把握我和他存有的友情。=)

No comments: